[网棋组/不卡壳/流浪地球AU]还是脑洞存档

本无底线写手又来讲恐怖故事惹。

Bug堆成山,请勿深究。

占tag抱歉。

我吹爆小破球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啥,虽然他韩在球球里存在感基本为零,但磕cp的都是显微镜女孩是吧[手动微笑]

所以,向苏拉威西三号转向发动机掉头的第一支救援队,是他韩的(闭嘴大家都看得见[笑而不语]

咳咳,虽然听起来这只是他韩一次悲惨的艰难露脸,但是!

刘启小哥哥的气质和那股犯拧的暗劲,真的有点像蜗壳哟[捧大脸坏笑]两人都是21岁!

所以,假如——


[公元2052年,最后的黄金年代]


刹车时代里所有的竞技随着2044年最后一届奥运会逝去而宣告终结,地下城的生活里不会有围棋。中日韩三大棋院自动解体,其成员星落云散。

而更加不为人知的是,球难当头,汇集人类专业顶尖水平的天才们自然首当其冲。为了棋界的未来,他们舍出自己的未来,顶在计算机、天文、高能物理巨大的人才缺口上。

他们在曾奋斗前半生的地方相继倒下,却把孩子们,连同围棋,连同黄金时代的希望送往幽深地底。


[公元3617年,最后的棋士]


“会下棋吗?”

柯洁吓了一跳。


“棋……什么棋?”

“星 小目 三三。”朴廷桓答非所问。

柯洁叹了口气。

“现在我们是地球上最后两个会下棋的人了。”
 “我还不在地球上呢。”
 “谁问你这个!”

“一千六百年过去,中/国棋院和韩/国棋院最后的争斗,把你我带到了如今的位置上。”

“一千六百年过去,我们又用回了先祖的名字。从大潮汐算起,你家还欠我家一条命。”

“行,我下次一定还。”




-TB没有C-


(户口x柯柯听起来挺带感的(喂

©翡冷-洛烬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