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网棋组/不卡壳]2035:致未来(「惟梦」番外/也许是某章)


盲狙江苏卷失败产物……

今年的全国一真棒!特别适合开脑洞嗯!

弱弱宣一下在下只有楔子的那篇……是的它已经被我这个沙雕作者改名了

"https://love-53543.lofter.com/post/1ea7f90d_12baf80f"「惟梦闲人不梦君」楔子

时间线上有非常明显的错乱!是有原因的……无脑甜(但愿)所以都是在下更新太慢的锅!

本篇又名《雁字回时 月满西楼》,强行文艺

(我不管你们就当桓桓写的是韩文吧 :D

嗯,碎碎念到此为止。为赶高考时间失败的贺文赔罪!


以下正文。

summary:他们不是没动过给对方写信的念头,但从未奢望这份心意能够到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내 애인에게 주다₁:


展信安。


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任何可能收到这封信,但我还是希望把它写下来。但愿(如果真有那一天的话)那时候你已经可以完整地看懂它。


你今年该是三十八岁,从我知晓你的存在算起,就是二十一年了——如果我没算错,我写下这句话时(又或者我们的时间不能等同?)你应该也是二十一岁。所以,祝你今年(2035)生日快乐,但很可能早了些。


今天对我来说不是任何重要的日子,但对处于同一时间(你可以看到落款的日期)的你是。别担心,一年多和一年的区别不大,我可以理解,我都明白。也请原谅我挑选这么糟糕的一天。


你现在大概知道得比我还多了,不过也许还有一些你不知道。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,所以尽量少说一点。当然,如果你觉得烦躁了,大可直接放弃,毕竟这些对你很可能没有任何意义。


我的名字你一定记得吧,那就不再重复了。我来自与你“敌对”的那个国家,我的朋友一向同你“不和”。当然,你的同伴们大多与我们更加交好,但你似乎更倾向于同胞之间的友谊。


我不清楚你的辉煌有多长,我衷心希望它尚未结束,但胜率微乎其微——你一定也会认可吧。不过,我有点担心你对你早期成就的看法,毕竟我也曾经怀疑自己2015的一年四冠,其中三座总仿佛不该属于我,即使目前,我依旧不能对此心安理得。只不过,它的的确确该是你的/我的,依靠我们自己得到,谁也别想夺走。


你是否以为,你我的相似与缺失使得我们失去势均力敌的对手,窃走并非拼搏换来的礼物;幸运的是,我现在可以诚实地告诉你,这种影响小到可以忽略不计, 我们只是足够填补互为表里的空白,拥有超越时空的共鸣——我宁愿期待,我当然相信。


我明白你已经差不多得知了你作为棋士的整个生命,以亲身体验的方式。在这一点上我无话可说,因为我自己的生命才展开了一半。但我自私地衷心祝愿你还能接着创造辉煌,这样的话,或许我也可以。拜托了,请给我一个希望。


抱歉,缝隙开启的时间太短了,恐怕没有时间能再从物理定律中压榨出来给我。不再多谈,向你说声永别,因为我们几乎没有可能再见。到那时我甚至无法认出你!


……但我仍期待着一点奇迹,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。


为防万一,最后请允许我写下我妄图让你看到的心愿:사랑 해요,커제 구단₂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rk Junghwan(9P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2018.05.27  22:07:19]











1.给 我的爱人

2.我爱你,柯洁九段       (〃'▽'〃)



真的没有了!(。•́︿•̀。) 

争取下周把壳壳的发出来,我错了我错了

祝各位GN高考欧气爆棚,中考一切顺利,期末成绩UP,工资水涨船高!(仿佛过年(bu


-未完-



©翡冷-洛烬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