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爱相杀三十题(4)

就......随便乱来搞个事吧......

请别殴打在下有坑不填的恶劣行为!抱歉!

相爱相杀什么的最适合我组了!

只是练手写的小片段!假期日记的作死应付!

十分OOC,私设多如山

强行扣题预警

交作业的时候会掩盖掉名字的

AU在片段前已标明,HE or BE自由心证

我要是继续越写越长的话估计连这个也要坑

早知道这篇就直接开车了真丢人


以上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.梦游症[现实向/已确定关系]

 


千百个不眠夜之一。

 


北京时间01:47,电脑屏幕依旧莹莹亮着,犹如深夜的鬼火,又像是孤独的北极光。屏幕上黑白错落,赫然是野狐的界面。

潜伏[P]账号的主人盯着好友列表,试图从灰了大半的头像中间找到一两个可能还醒着的人。当然,他猜不出还亮着的账号中哪些是挂机,哪些是真正的在线;但这不影响他判断自己的下一个对手。

不过,今晚似乎不太适合修仙下棋。剑过无声和天地皆醉两个多小时前就已经消失;诸神的荣耀、炼心、末日、ykpcx……这帮损友今晚延续了一贯作风:特务一上线,我们就下线!几位前辈更加不给面子,城头高挂免战牌,明晃晃的[拒绝]二字就跟在ID后面,消却了一切念想。至于稍小一点的那几位,虽然确有可能依然清醒,但用手指头想也知道,这种时候,哪怕猪队友恐怕都比某特务的吸引力要大…...

光标已经几乎挪到了底,时间已近两点,连红包攻势都不一定管用,但“放弃”这次却没有在潜伏的字典里出现。

 


首尔时间02:52,电脑屏幕依旧莹莹亮着,屏幕前的人却显得有些心不在焉。犹豫片刻,握着鼠标的手还是选择了腾讯围棋的网站。

登录手续一如往常不甚顺畅,账号的所有者却第一时间忍俊不禁:他为数不多看得懂的方块字,潜伏[P]正孤零零地呆在近乎失色的状态栏中,固执地充当唯一一抹光彩。

“他怎么又没棋下……啊不对这明明是常态”“这人怎么还醒着……啊不对这也是常态”……显然Maker[P]已经决定罔顾自己天天追AI以及对方的生物钟比自己足足早了一个小时的事实,放任内心刷了满屏的弹幕。当然,他才没有用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去盖住邀请的念头呢!

 


北京时间01:54,潜伏和老对手发来的对局邀请面面相觑,一脸懵逼。

仅存的脑回路刚从“他怎么突然上线了”“这家伙不困吗”“他他他不会突然邀我吧”中挣扎出来,就被一个直球再次打到当机。所幸控制右手的思维工作依旧,赶在进度条归零前飞快按下了接受。


嗯?怎么就接受了?

“WOC潜潜和Maker下了?”“还是一上线就对了哎!”“还是这种时候!他俩怎么还不睡啊orz”“完了完了我得下楼跑个圈冷静一下,Maker主动邀潜伏了!!!”“楼上别走,不卡壳女孩绝不认输!!!”……

竭力无视粉丝们或惊讶或崩溃的评论,他无意识地嘴角轻扬:我可知道,你们管我们叫网棋组的。不下网棋怎么能叫网棋组呢?没什么好惊讶的,你们不知道的……还有很多,多到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来自他的消息啊。

 




首尔时间03:29,这场厮杀最终以潜伏执黑超时负作为结束。看来“潜伏[P]和他断子绝孙的网络的爱恨情仇”还远不到完结的时候,或者说本就掉线体质的少年又加上了十秒超快棋的buff。不过——

“都是你!明明知道我家的网线跑得不太好,还不愿意注册个本地域名的小号算了,非要翻墙,现在卡断了吧?你也不是没遭过!”

韩/国青年伸手扶正眼镜,对恋人偶尔的小脾气表示接受良好。

“何况你本来不就是小号满天飞,哪像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……”

“既然这样,那为什么还非要下网棋呢?”

身边人不做声了,悄悄低下头去。


“……我明白了……”

修长笔直的手指虚虚圈住纤细白皙的腕子,就势将那人带向怀中,他轻笑一声:“睡吧,晚安。或者……你还想做点…...别的什么?”

颊上轻飘飘擦过的吻如雪片般隐没无踪,幽暗的黑夜中清冷的无机质荧光冲淡了气氛。但这并不影响句尾略带口音的暧昧声调,灼起一片淡淡的粉红。

“明天没有比赛,所以……”回答意料之外的直截了当,带着些挑衅意味的邀请,丝丝缕缕引人入扣。无论如何,掉线超时的结果可不是两人满意的。

“来吧。别反悔。”我迎接你的挑战。

“怎么会呢?”眼尾勾出微笑的弧度。

 


我要你们知道,我要你们记住,无论何时何地,无论沧海桑田,从过去的某一时刻起,直到包括未来在内的所有可能,他属于我,我属于他,无需假设和隐瞒。

倒映着对方身影的眼眸中,明白无误地刻印着这通誓言。只可惜,现在为时尚早,两个年轻人还没有对抗“规则”的能力,也缺乏足够的余地,去将这告白讲述给世界听。


但这不代表他们没有做到。

唇瓣间绞缠出旖旎的银丝,很难说这其中不带有情/欲的成分,但这绝不足以抹杀满盈的爱意。

“你……知道为什么的。为什么我要这么做,为什么他要这么做。”

两台电脑屏幕兀自莹莹亮着,彻夜未熄。

 

  • 以下有明显朴柯倾向预警!!!




“姓朴的一定是你又忘关电脑了!嘶……呜啊好痛……”

“这种事情不一向是你的专利吗?还一口气开了两台。”

“你还说!昨天晚上你对我和我的电脑做了什么?!老子腰都快断了!”

“呃等一下……我好像翻到对局记录了……昨晚,不对是今早的。”

“嗯?我们……下了?还是你邀的?”

“看来确实是那样。”

“……不会吧……又来这出?”

“算了,梦游的事,你知道就够了。不过你怎么梦里还要下棋啊。”

“说得好像你没有一样。到底是谁外号‘棋痴’来着,我都要怀疑你初恋是围棋了!”

“我初恋是谁你不是最清楚?”

“闭嘴秀芝!”

 

“所以昨晚……你真的全都忘了?”

“那当然!我还以为是做梦啊。”

“那正好,走吧,我觉得我们需要复习一下昨晚的身体记忆。”

“喂喂喂你干嘛!别动我镯子!轻点……”

“没关系,今天没有比赛。”

“别、别在这里……去床上……哈啊……”

 


-未完-

评论(17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翡冷-洛烬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