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网棋组/不卡壳]2035:致未来(「惟梦」番外/柯洁九段21岁生贺)

盲狙江苏卷失败产物……

今年的全国一真棒!特别适合开脑洞嗯!

时间线上有非常明显的错乱!是有原因的……无脑甜,OOC,所以都是在下更新太慢的锅!

本篇又名《山盟虽在》,强行文艺

(我不管你们就当柯基的韩语和在下一样渣吧:D

嗯,碎碎念到此为止。为赶高考时间失败的贺文赔罪!


以下正文。

summary:抱歉,朴廷桓,我尚未来得及梦见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안면이 없는 나의 애인₁:


见字如面。


或许我可以假设你的记忆中仍有我的存在。如果是这样,那就简单很多了。


我衷心祈愿好运可以在此时加诸于我。哦,请别误会,或许我的措辞不那么合适。我是说——仅指这封信而言,我希望它和我都足够幸运,可以在这脆弱的时空涟漪中存活下来,至于到达你的手上,我已不敢怀有期待。


我不该在这一刻还苛求更多,因为这一切本不可能发生,包括你我的存在


呃,刚才我是不是说得太多了?如果那一部分有些断层,估计是在审核中间被删掉了,你可以当作没有看到。


祝你生日快乐,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我可不是开玩笑!我查过校准历,今年你25岁,我21岁,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今天(也只有今天)是我们唯一共同的生日。以你们的时间来看,我们的生日相差还不小。


所以,即使我无法想象的机缘(这应该比我们相遇的几率还要小)巧合真的发生,今天也是一个绝对值得庆祝的日子。我有权请求你对这个日期有些印象吗?你可以看到落款的日期。


你可能难以相信我意识到你的确切时间,事实上,这甚至比想象中还要早。那时我十四岁零十二天,除了三段身份以外一无所有。而也就在这一天,我在富士通杯决赛中取得了胜利。你能相信吗?至少我不能。也就在当时,我第一次感受到你的存在,一个未知但却熟悉的,极为优秀的灵魂。


我曾无数次诘问命运:我在被你左右吗?我是否偷走属于你的辉煌,创造毫无可能的奇迹,也替你承担意图险恶的流言?


谢谢你没有让我等待太久。百灵杯半决赛,我等到了答案,你出现了。

我最好的对手,你本该是的。我们有机会一战宇宙吗?我能否寄希望于我们的联系?


该是告别的时候了。

我可以这么说吗?

나 는 너 를 생명 의 일부분 으로 여긴다₂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e Jie(9P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2018.08.02  07:16:19]












1.致 我素未谋面的爱人

2.我视你为生命的一部分。



恭喜在下达成双月更成就


-终焉-



©翡冷-洛烬珂 | Powered by LOFTER